嬉笑怒骂都是我
这世间唯一的我

《中餐厅的恋爱往事(第六期)》

K.M:

《中餐厅的恋爱往事》


明星凯x素人千#
#私设严重#
#综艺体出没,不喜慢走#
PS:贝尔格莱德的一切相关除了文中所提到的地名真实存在之外,其他一切都是文章需要,请不要深究。(比如说贝尔格莱德的旅游旺季在4~5月,斯卡达利亚街区应该会有比较多的外国游客,但是在本文中,游客相对较少,本地人会多一些。)


《中餐厅第三季第六期 姐妹花主厨上菜有条不紊 跑堂少年状况百出》


  贝尔格莱德的清晨浪漫而多情。骑车从米哈伊洛大公街穿行而过,行人少得可怜。偶尔会看见结伴而过的情侣,买菜回来的老夫老妻,骑在爸爸肩头的女儿,拿着风车四处乱跑的小孩……
  易烊千玺今天穿了一套深蓝色的工装套装,黑色的休闲鞋,白色的长袜裹住裤腿,看得出脚踝的精致形状。他身后背着画袋,风会带起他的头发和衣角,偶尔从阴影骑到阳光下,发丝像沾了蜜糖。
  王俊凯不识路,跟在他后面。他穿着黑白相间的格子衫,深蓝色的高腰牛仔裤,白色的帆布鞋,他听从了易烊千玺的建议,又套了一件牛仔外套。他会故意的落后易烊千玺很长的一段距离,然后加速跟上去,阳光落在他的发梢眉角,无论怎么看,都是清白的少年样子。
  易烊千玺将画架架在多瑙河的滨海散步道,在那个地方,能看见成群的天鹅,钓鱼的当地人,以及岸边颜色各异,形状各异的小船。
  【艺术家易先生的创作时间开始了】
  王俊凯:“我要站在哪吗?”
  易烊千玺:“随便,你站着坐着躺着都行。怎么舒服怎么来,最自然的状态。”
  王俊凯:“……”
  他没有更换位置,不过侧过身,手插在牛仔外套的兜里,眼神看向远方欢欢流淌的多瑙河。
  易烊千玺想了想,拿着画架,站到他对面。
  王俊凯:“这样我就看不见天鹅了。”
  易烊千玺:“我觉得这里的创作角度最好。”
  【言为之意即这个角度的你最帅】
  王俊凯:“……”
  【艺术家的话无法反驳】


  赵薇:“你起来啦。千玺包了云吞冻在冰箱里,你要吃吗?我正要煮。”
  舒淇:“我不吃了。你给有朋煮吧,他一定吃。”
  苏有朋:“你们说什么?”
  赵薇:“我在煮云吞,你吃吗?”
  苏有朋:“吃。千玺他们呢?”
  赵薇:“他们去多瑙河写生了。说是要九点左右回来吧。”
  苏有朋:“小凯起来了?”
  舒淇:“我也蛮吃惊的。”
  赵薇:“不过……小凯跟着去写生,他能干什么?”
  【惊世怀疑】
  苏有朋:“爷爷你起来了。”
  爷爷(粤语在线):“嗯。早睡早起身体好。”
  【可您昨天睡的并不早】
  舒淇:“奶奶呢?”
  爷爷(粤语在线):“还在睡啊。”
  赵薇:“爷爷我煮了云吞,你要一起吃吗?”
  爷爷(粤语在线):“好啊。你包的云吞吗?”
  赵薇:“不是不是,千玺包的。”
  爷爷(粤语在线):“哦。好,煮吧。千玺那小子去哪了?”
  赵薇:“他去写生了。和小凯一起。”
  爷爷(粤语在线):“哎,要是他做菜也能这么上心就好了。你说哪个小子也去了?”
  赵薇:“对。”
  爷爷(粤语在线):“他也会画画??”
  赵薇:“……”
  苏有朋:“……他可能是去钓鱼。”


  王俊凯:“我能坐下吗?”
  【画了四张之后的御用模特】
  易烊千玺:“可以。”
  【我也没让你一直站着啊】
  王俊凯走过去,坐在岸边。
  王俊凯:“我能玩手机吗?”
  易烊千玺:“可以,可那样你就不帅了。”
  【如此强烈的暗示少年你还不明白吗】
  王俊凯:“……好。”
  他没在看河面,只是双腿曲起来,坐在岸边,一手揽着膝盖,一手撑着头,眼神看向画家。
  画笔沾了普兰,加水,勾了一半的脸型,画了眼镜,鼻子,嘴巴,和身后无声的河水。
  完成了。
  易烊千玺:“画完了。”
  王俊凯:“这么快?”
  易烊千玺:“嗯。”
  王俊凯:“……我觉得这五张……”
  【来自“外行业余画家”的评判】
  王俊凯:“都好看。”
  易烊千玺:“……”
  王俊凯:“送我吧。”
  易烊千玺:“可以,如果店长不挂在餐厅外面的话。”
  王俊凯:“……”
 


  赵薇:“今天他们回来,把千玺画的画拿去装裱,全挂在餐厅外面。”
  【王俊凯:完了……】
  苏有朋:“那给千玺打电话,叫他直接去装裱,然后再回来。”
  赵薇:“好。”
 
  易烊千玺:“薇姐叫我们把画拿去装裱,然后再回餐厅。”
  王俊凯:“可以,结束拍摄之后我就全部拿走。”
  易烊千玺:“……”
  王俊凯:“你画完这一张回去吗?”
  易烊千玺:“嗯。”
  王俊凯:“你常来这画画吗?”
  易烊千玺:“嗯。多瑙河是我画的最多的地方。不过……今天有点不一样。”
  王俊凯:“哪里不一样?”
  易烊千玺:“说了你也不知道。”
  王俊凯:“……”
  王俊凯:“你知道去哪装裱吗?”
  易烊千玺:“米哈伊洛大公街上有一家店,我之前一直去那。”
  王俊凯:“好。”
  易烊千玺:“你知道今天舒淇姐做什么菜吗?”
  王俊凯:“不知道。好像是什么牛腩,我也没记清楚。你外公外婆不来吗?”
  易烊千玺:“啊?”
  【你在说什么】
  王俊凯:“你外公外婆。你爷爷奶奶都从国内飞过来的,外公外婆这么近应该会过来吧。”
  易烊千玺:“……应该……不会吧。他们不喜欢坐火车。”
  【他们真的不回来吗????】
 
  舒淇:“我要做番茄炖牛腩。”
  苏有朋:“那我们汤和菜可以分开卖吗?”
  【“良心”卖家】
  赵薇:“这段剪掉。不能播。”
  苏有朋:“我们可以卖泡饭啊,很大量,很好吃。”
  舒淇:“有朋这个说的也对。我们可以试一下,看一看客人的反馈。”
  赵薇:“好。”
  舒淇:“还有啤酒鸡翅。要把鸡翅先切好,然后过水。”
  鸡翅用清水泡一会儿,换二次水。在鸡翅表面划两刀。
  鸡翅洗净放入冷水锅中,放两片姜煮开,去腥去血沫。
  在鸡翅中加入一茶匙老抽、二汤匙生抽、一茶匙盐腌十五分钟。让鸡肉更入味。
  苏有朋:“这个啤酒鸡翅和可乐鸡翅是不是很像??”
  舒淇:“做法差不多。”
  赵薇:“她昨天晚上做,我吃了一整盘。”
  【店长不要暴露自己】
  苏有朋:“你晚上吃一整盘鸡翅?”
  赵薇:“不是,那一整盘也就四个。”
  苏有朋:“……”
  【中餐厅进入了紧张的备菜时刻】
  【而另一头】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老板。”
  老板(塞语在线):“哦!Jackson!”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好久不见。”
  老板(塞语在线):“你怎么来这了。你都好久没来了。”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今年刚回来。我来裱画,七张。你看我什么时候能过来拿?”
  老板(塞语在线):“这个简单,先给你做,下午四点以后来就可以。”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好。”
  老板(塞语在线):“……这个,是不是你身后那位先生?”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对。他叫王俊凯,是中国的明星。现在是我的……”
  老板(塞语在线):“恋人?”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朋友。”
  【兄弟 想什么呢】
  老板(塞语在线):“哦。你别介意。第一次见你画单人的人物水彩画。”
  易烊千玺:“……好了。我们先走了,下午过来拿。”
  【别说了 说多了都是错】


  易烊千玺:“走吧,我们下午过来拿。”
  王俊凯:“他是不是认识我?”
  易烊千玺:“那个老板?”
  王俊凯:“对。”
  易烊千玺:“不认识。”
  王俊凯:“那他看着我笑什么?”
  【怪吓人的】
  易烊千玺:“……没什么。”
  【恋人什么的 听不懂最好】

【二十分钟后】


  王俊凯:“我们回来了。”
  赵薇:“回来啦。先歇一会,给你们穿上战袍。”
  【中餐厅的围裙华丽上线】
  王俊凯:“……”
  易烊千玺:“……”
  赵薇:“千玺,你那个画装裱了吗?”
  易烊千玺:“嗯。”
  赵薇:“行,记得让节目组给报销。”
  易烊千玺:“……好。”
  王俊凯:“今天舒淇姐做什么啊?”
  舒淇:“啤酒鸡翅和番茄炖牛腩。”
  王俊凯:“我可以先申请预约一个鸡翅吗?”
  舒淇:“可以。我会先给你们吃然后再上菜的。”
  赵薇:“千玺,你爷爷奶奶订了十点多的火车票去诺维萨德了。你知道吧。”
  易烊千玺:“我知道。他去找我外公外婆了。”
  赵薇:“诶?那你外公外婆会不会来?毕竟就住在当地。”
  易烊千玺:“不知道。可能不会吧。他们不爱坐火车。”
  赵薇:“哦。外公外婆是做什么的?”
  易烊千玺:“我外公是老师,外婆是护士。”
  赵薇:“那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易烊千玺:“听我妈说是别人介绍。”
  赵薇:“哦。”
  王俊凯:“店长,我们要做什么?”
  【跑堂少年的突然迷茫】
  赵薇:“你们就摆一摆果盘,榨果汁,上菜,把客人的反应回馈给我们就好了。”
  王俊凯:“好。很容易。”
  易烊千玺:“……”
  苏有朋:“容易?我跟你讲哦,出状况就麻烦了。”
  王俊凯:“保证完成任务。”


  王俊凯:“这个西瓜汁要兑水吗?”
  易烊千玺:“……”
  【少年 你在说什么】
  易烊千玺:“应该不用吧。”
  王俊凯:“那要放多少西瓜。”
  易烊千玺:“我也不知道。”
  【初来乍到小不懂】
 
  苏有朋:“门外那俩孩子讨论西瓜汁要不要兑水。”
  赵薇:“我们餐厅最近风气这么不好嘛。”
  王俊凯:“薇姐。”
  赵薇:“怎么了?”
  王俊凯:“这个西瓜汁放多少西瓜啊。”
  赵薇:“一杯放八九块,那种很大一块,不要兑水。不能兑水。”
  王俊凯:“好。”
  易烊千玺:“还有多长时间营业啊。”
  王俊凯:“还有……一个小时。”
  易烊千玺:“好。”


赵薇:“完了,还有一个小时。下次这个排骨我要早上起来就腌上。”
  苏有朋:“这个排骨要腌多长时间啊?”
  赵薇:“最好是三到四个小时。没时间半个小时也行。”
  苏有朋:“那你下午就腌上,晚上就可以了。”
  赵薇:“对。”
 
  易烊千玺:“来人了。”
  【十一点五十】
  王俊凯:“店长,客人先来了。”
  赵薇:“那就先营业就好了。你们两个先把前菜上了。”
  王俊凯:“好。”
 
  王俊凯(英语在线):“您好。几位?”
  客人A(英语在线):“四个人。两个大人,两个小孩。”
  王俊凯(英语在线):“好。您做这里。这是我们的菜单,你们先看一下。”
  客人A(英语在线):“我们点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王俊凯(英语在线):“好的,有什么想要喝的吗?我们这个西瓜汁还有豆浆,珍珠奶茶都销量不错。”
  客人A(英语在线):“你们想喝什么?”
  小孩(英语在线):“要这个。”
  客人A(英语在线):“你们要点一样的吗?”
  小孩2(英语在线):“我要喝这个。”
  客人A(英语在线):“好,那就这些。在加一瓶啤酒。”
  王俊凯(英语在线):“好的,请您稍等。”


  王俊凯:“A桌,一份三杯鸡,一份番茄炖牛腩,一个啤酒鸡翅,一杯珍珠奶茶,一份西瓜汁,一瓶啤酒,还有一个水果拼盘。”
  舒淇:“好。小凯,你去跟客人讲一下说只要点了番茄炖牛腩的都会送一份泡饭。”
  王俊凯:“每一个客人都这样吗?”
  赵薇:“对。”
  易烊千玺:“啤酒的开瓶器在哪?”
  舒淇:“我就放在榨汁机旁边了。”
  易烊千玺:“没有啊,一直都不在,我没有看见。”
  舒淇:“怎么可能呢?”
  【跑堂少年第一关:找到神秘失踪的开瓶器】
  王俊凯:“在这儿。”
  苏有朋:“哦,我昨天拿酒就直接放到箱子上面了。”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您好,您的水果拼盘,珍珠奶茶,西瓜汁和啤酒。”
  客人A(塞语在线):“哦,你会说塞语。”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嗯。我之前在这长大的。”
  客人A:“你今年多大了?”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十九了。哦,对不起对不起,我再去给您拿一瓶。”
  【啤酒撒出】
  【跑堂少年第二关:如何正确打开啤酒瓶】
  易烊千玺:“再拿一瓶儿酒。”
  王俊凯:“怎么了?”
  易烊千玺:“洒了。”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您好。您的酒。实在对不起。”
  客人A:“没关系。”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好的,您慢用。”


  舒淇:“啤酒鸡翅我可以直接做两锅。”
  将姜蒜切片,葱分别切成葱白段和葱花;准备好啤酒、冰糖。
锅中放少量油,中小火将鸡翅根煎至表皮金黄。
  锅中留底油,五成热小火将葱姜蒜煸香。
  锅中放入煎好的鸡翅;倒入刚刚腌鸡翅的调味;再加入冰糖翻匀。
  将啤酒倒入鸡翅中,将汤汁用大火烧开,然后加盖转小火焖煮十五分钟左右。最后大火收汁即可。


  舒淇:“啤酒鸡翅好了。”
  【与此同时 薇店长的三杯鸡也在进行】
  生姜切大片,蒜瓣剥皮、葱切段、红尖椒切段待用。
  锅内倒适量黑麻油,爆香姜片,炒至焦黄干香再加入蒜瓣。接着加入红尖椒和葱段翻炒。
  炒香配料后,倒入鸡块翻炒,炒出香味,加入最重要的调料。"三杯"——米酒+酱油+冰糖。
  最后大火烧开转小火,让汤汁收干。
  汤汁收的差不多时,放入九层塔,盖上锅盖焖一下。最后淋少许黑麻油,出锅装盘。
  【台式正宗三杯鸡走出国门】
  赵薇:“三杯鸡也好了。”
 
  易烊千玺(英塞语在线):“您的三杯鸡和啤酒鸡翅。请慢用。”


  王俊凯:“B桌的菜单,番茄炖牛腩,啤酒鸡翅,豆汁蒸排骨各一份,珍珠奶茶三杯,其中一杯加冰, 还有一个水果拼盘,两碗白饭。”
  苏有朋:“这桌有几个人啊。”
  【超长菜单】
  王俊凯:“五个,四个大人,一个小孩儿。”
  舒淇:“那个泡饭的事情你讲了吗?”
  王俊凯:“嗯,说了。”


  客人A(塞语在线):“这两个菜都是鸡翅的部分啊。”
  客人A(塞语在线):“是的。可是味道完全不一样。我喜欢这个。”
  【啤酒鸡翅喜获好评】
  客人A:“我喜欢这个。”
  【恭喜三杯鸡喜提佳绩】
 
  王俊凯(英语在线):“您好,您的三杯奶茶,这杯是加冰的。”
  客人B(英语在线):“好。那个门口的牌子上画得是这家餐厅吗?”
  王俊凯(英语在线):“对,没错。”
  客人B(英语在线):“真的吗?!那那幅画的签名也是真的吗?”
  王俊凯(英语在线):“……对,是真的。”
  【真的也不要如此激动】
  客人B(英语在线):“Jackson真的在这家餐厅?!太棒了!我是他的忠实粉丝。我们能见到他吗?”
  【喜大普奔:各位迷弟迷妹们看过来 JACKSON在这!】
  王俊凯(英语在线):“没问题,他还会给你们上菜呢。”
 
  王俊凯:“千玺,B桌的客人是你的粉丝,你一会儿给他们上菜啊。”
  易烊千玺:“我的粉丝?”
  王俊凯:“对。”
  赵薇:“那这样的话千玺可以给他们画一张画,让他们签名留念好了。多好的机会。”
  易烊千玺:“好。B桌几个人啊。”
  王俊凯:“五个。”
  易烊千玺:“那要五个全画吗?”
  赵薇:“不是,就是那种简单的,画在一张纸上。”
  易烊千玺:“嗯。我明白了。”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你们好。”
  客人B:“哇!JACKSON!”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对, 是我。为了感谢你们光临中餐厅,并且支持我,所以我会为你们画一幅画,然后希望你们签名,为中餐厅留下一个纪念。”
  客人B:“好。没问题。”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谢谢你们。那大家就随意一点坐就好了。时间不会太长,十分钟左右。”


  苏有朋:“千玺真的很适合这种生活。”
  赵薇:“嗯。他以后找的另一半肯定也是特别艺术,特别有气质的。”
  舒淇:“我也是他的迷妹诶,我也要让千玺画一张。”
  苏有朋:“他不是给你画过了吗?就挂在外面。”
  舒淇:“那不一样,我要挂在家里。帮我看一下是不是有两个番茄炖牛腩。”
  赵薇:“对。”
  舒淇:“那就一起煮两锅好了。”


  牛腩切成块放入锅里,加入适量水,放入香叶、桂皮、八角、料酒,煮一个小时,中途撇去浮沫,等到牛肉煮熟后将牛肉捞出,去掉调料。
  土豆、胡萝卜切成块。
  西红柿切一个十字刀,放入烫水里烫十几秒。
  舒淇:“这样番茄皮就很好撕了。”
  西红柿切成块,生姜、大蒜瓣切成片,大葱切成段。
  锅里放入适量油烧到七成热,放入西红柿翻炒,加入番茄酱继续翻炒。
  加入土豆、胡萝卜和煮熟的牛肉、葱、姜、蒜,翻炒,加入适量盐、酱油,翻炒均匀,使其充分融合入味。
  加入适量开水,煮至土豆软烂汤浓稠后关火出锅。
  舒淇:“番茄炖牛腩好了。”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画好了。谢谢你们的配合。请在后面签上你们的名字好吗?”
  客人B(塞语在线):“可以。谢谢你。可惜我们不能带走。”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但这些会一直留在中餐厅的。”
  【中餐厅会保护好你们珍贵的回忆】
  王俊凯(英语在线):“您的番茄炖牛腩请慢用。我们餐厅给每一位点了这道菜的客人提供了泡饭。这是我们推出的新菜品,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回馈。”
  客人A(英语在线):“好的。”
 
  王俊凯(英语在线):“您的番茄炖牛腩好了,我们餐厅给每一位点了这道菜的客人提供了泡饭。这是我们推出的新菜品,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回馈。”
  【王氏复读机 全国老字号 品质值得信赖】
  客人B(英语在线):“没有问题。”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您的豆汁蒸排骨。请慢用。”
  客人B(塞语在线):“谢谢。”


  苏有朋:“怎么样?跑堂累不累?”
  王俊凯:“比做主厨轻松。”
  易烊千玺:“还好。”
  苏有朋:“今天客人还不够多。你们还没有赶上客流量的高峰。”
  王俊凯:“……诶?来客人了。”
 
  王俊凯(英语在线):“您好,请问两位吗?”
  客人C(英语在线):“对不起,我……”
  【你……】
  王俊凯:“……哦,我明白了。千玺!”
  易烊千玺:“怎么了?”
  王俊凯:“你来这边,我去你那。他们不会说英语。”
  易烊千玺:“好。”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您好,您需要什么?”
  客人C:“……这个和这个,还有两份奶茶。”
  易烊千玺:“好的,您稍等。”
 
  易烊千玺:“C桌,一分番茄炖牛腩,一份豆汁蒸排骨,还有两杯奶茶。”
  王俊凯:“D桌,一份水果拼盘,三杯鸡,番茄炖牛腩,啤酒鸡翅各一份,三杯西瓜汁,红酒一瓶。”
  赵薇:“哇,连着一起来啊。”
  王俊凯:“红酒在哪?”
  赵薇:“在仓库里。”
  王俊凯:“好。”
  易烊千玺:“西瓜汁好了。和红酒一起上。我去上奶茶。”
  王俊凯:“好。”
 
  王俊凯(英语在线):“您好,您的红酒和西瓜汁。请慢用。”
  【开红酒技能get】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您的奶茶。”


  王俊凯:“您稍等一下……有朋哥,这个机器怎么用啊。”
  【跑堂少年第三关:如何熟练使用收款机】
  苏有朋(英语在线):“这样。您是刷卡还是现金?”
  客人A(英语在线):“刷卡。”
  苏有朋(英语在线):“好的。刷卡成功。一共收您103元。您对我们的泡饭有什么建议吗?”
【倡议者的执着】
  客人A(英语在线):“嗯。我们感觉非常不错。很好吃。”
  苏有朋(英语在线):“谢谢。”
  王俊凯(英语在线):“谢谢。”


  舒淇:“啤酒鸡翅好了。”
  易烊千玺:“好。”
  赵薇:“三杯鸡好了。”
  王俊凯:“来了。”
  舒淇:“牛腩出锅了,记得泡饭。”
  易烊千玺:“OK。”
  【暴风上菜速度】
  赵薇:“豆汁蒸排骨好了。”
  王俊凯:“马上。”
  赵薇:“别着急。”
  王俊凯:“嗯。”
  【然而……】
  王俊凯:“诶呀!”
【打翻主菜】
  易烊千玺:“怎么了?”
  王俊凯:“撞到桌角了。”
  易烊千玺:“怎么办?”
  王俊凯(英语在线):“实在对不起,我们会再赠送一道菜,您看行吗?”
  客人C:“?????”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我们会再做一份一模一样的给你。请您在稍等一会。”
  客人C(塞语在线):“没有关系,你们注意安全。”
 
  王俊凯:“薇姐,对不起我把排骨打翻了。”
  【BGM:赵薇:“你们就摆一摆果盘,榨果汁,上菜,把客人的反应回馈给我们就好了。”
  王俊凯:“好。很容易。”
  易烊千玺:“……”
  苏有朋:“容易?我跟你讲哦,出状况就麻烦了。”
  王俊凯:“保证完成任务。”】
  赵薇:“没事,客人没说什么吧?你有没有事?”
  王俊凯:“我没事,客人也说没关系。”
  赵薇:“那就好,我蒸了两份,直接端出去就好了。”
  【店长的英明决断】

  易烊千玺:“小凯,结账。”
  王俊凯(英语在线):“刷卡还是现金?”
  客人B:“刷卡。”
  王俊凯(英语在线):“好的……一共收您118元。您对我们泡饭有什么建议吗?”
  客人B:“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王俊凯(英语在线):“谢谢。”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谢谢你们。”
  客人B(塞语在线):“能请您给我们签个名吗?”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可以。如果喜欢,这家餐厅可以常来。”
  客人B(塞语在线):“你会一直在这里吗?”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不会。但是今年年末会在贝尔格莱德有一个画展,但时候欢迎你们去参加。”
  客人B(塞语在线):“好的!”
  【喜大普奔:兄弟姐们们!JACKSON年末会有画展啦!】
 
  王俊凯:“你刚刚说什么?他们那么开心。”
  易烊千玺:“我说我年末会有画展,在贝尔格莱德,他们可以去看。”
  王俊凯:“真的?”
  易烊千玺:“嗯。我准备做一个全球巡展,贝尔格莱德是第一站。你要年末有空也可以去看看。”
  王俊凯:“……OK,我一定去去。”
  【经纪人:明白 安排上】
  易烊千玺:“……”
  【信了你的邪 才会给你留票】


  赵薇:“几点了?”
  王俊凯:“两点十分。”
  赵薇:“应该不会有客人来了。泡饭回馈怎么样?”
  王俊凯:“很好。还有两桌,没吃完。”
  舒淇:“那我们的泡饭可以明天就卖出去了。”
  苏有朋:“嗯。”
  王俊凯:“我申请的鸡翅,舒淇姐。”
  舒淇:“哦,我差点忘了。”
  赵薇:“我们吃饭吧,一起吃。还没有和客人一起吃过饭。”
 


  赵薇:“您好,我们餐厅的菜您感觉怎么样?”
  客人D(英语在线):“非常好。尤其这个牛肉,口感很好。是您做的吗?”
  赵薇(英语在线):“不是,是我们另一位主厨。”
  客人D(英语在线):“哦,很厉害。”
  赵薇(英语在线):“谢谢。”

  赵薇(英语在线):“您好,您感觉怎么样?”
  客人C(英语在线):“对不起,我们……”
  易烊千玺(塞语在线):“这是我们店长,也是我们今天的主厨,她问你们觉得今天的菜怎么样?”
  【身上洒满了小天使的光辉】
  客人C(塞语在线):“很好吃。这个排骨很烂,很入味。”
  【易烊千玺同声翻译 每个人值得拥有】
  赵薇:“谢谢您。这个是我做的。”
  客人C(塞语在线):“很厉害。真的很厉害。”
  赵薇:“谢谢。”


  赵薇:“我们终于能歇一会儿了。”
  【忙碌的午餐时间过后】
  【中餐厅迎来了短暂的休息】
  舒淇:“下午千玺做饭,他还做服务生吗?”
   苏有朋:“可以啊。能者多劳嘛。”
  易烊千玺:“……”
  【我只能笑笑不说话】
  苏有朋:“开玩笑啦,下午我和小凯一起。”
  易烊千玺:“好,谢谢有朋哥。”
  赵薇:“那你们装裱的画什么时候拿?”
  易烊千玺:“五点半,六点的时候去拿就行。”
  王俊凯:“我开车去吧,那样能快一点。”
  易烊千玺:“好。”
  【中餐厅的下午茶即将到来】
  【明天的中餐厅,会遇到谁呢?】


下期看点


  易烊千玺:“小凯唱歌真的好听。”
  舒淇:“我是他死心塌地的小迷妹没错了。”
  王俊凯:“这首歌我私心想唱给一个人。”
  【亚洲人气偶像私心给谁献歌一曲???】


   易烊千玺:“谁?!”
   赵薇:“我就说怎么可能不来。”
   王俊凯:“⊙_⊙”
  【完蛋……】


第六期会员版福利预告


  易烊千玺:“年末的你一定要来。”
  王俊凯:“为什么?”
  易烊千玺:“因为……”
  【原因请期待第六期会员版】


  大家国庆快乐(✪▽✪)
  中餐厅已经更新到一半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有什么想法,有什么想要的梗都可以积极发炎哦,我会尽量满足大家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热度(5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大方无隅™(回归版)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大喵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