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笑怒骂都是我
这世间唯一的我

🔥易燃装置,不说再见 (下)

因为这篇文章看了 这就是街舞 这个节目,甚至爱上了街舞。虽然很难身体力行,但我想对街舞的关注少不了了,希望中国街舞能越走越好吧。更希望我们都喜欢的少年能一直开心下去。

希子。:

感谢这场遇见。我们后会有期。


勿上升真人。


————————————————————


 


节目结束已经很久了,但偶尔看到一个写着燃字的饮料,小P都会停下来买一瓶。


芒果有的时候很不解,问小P 为什么还对一切跟易燃装置有关的东西如此在意,小P说。


 


“我也说不出来哎,就是觉得,想他们了吧。”


 


…………


 


决赛那一场,他把自己最想表达的东西都放出来了。他的队长把他留到了决赛,他已经努力到了这里,那么接下来,他不用去担心冠军是哪一个队,他们最好的队长跟他说了,最后一场不要想别的,只要跳自己想跳的就可以了。


 


于是,他选了忐忑。找来自己的一群姐妹,然后在舞房里挥洒汗水。


 


一个男爵,在十年前,甚至哪怕是现在也很难得,在街舞这个圈子都备受争议。一个是爵士本身就不算是正统街舞舞种,再加上男生跳爵士这个本身在很多人眼里看来就是很特殊的。


 


他来这个节目的最初,他并没有想到自己能走到这里,所以上一次黄子韬说的时候他也不算惊讶,因为这也是他自己本来想的。


但是,是他的队长,他们易燃装置的队长,唯一一个欣赏他的风格,在小房间的时候走进来选他的队长。


他视自己为最珍贵的那一个,他珍惜自己的风格,认可自己的风格,并且一直努力保着自己一路晋级到决赛。


 


他并没有给队长多大的依赖,他也不是韩宇亮亮能够给队长那么大的一个安心的感觉,但是他还是努力想要给队长看更好的自己。


不辜负队长的期待,将爵士,带到舞台上,哪怕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也已经足够了。


 


三个人PK的结果,他对此接受的平静。


只是在他看向他的队长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哽咽了。


在易燃装置里,小P绝对不是爱哭的那一个,但是他们每个人在队长面前似乎都忍不住想要流泪。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观众朋友们,还有就是易烊千玺队长,没有你从头到尾带我在这里,我没有办法一直在这个舞台上一直感受这么多的东西。唉我本来说不哭的……我还没哭。还有带我认识了我们易燃装置的family,对。”


 


台下的淋雨突然喊了一声小P,身后易燃装置的众人都在。他们举起手像是在跟他说我们都在。


小P看着他们,笑了,然后继续开口。


“然后,希望大家可以更爱爵士放克这个风格。谢谢大家。”


 


“其实我觉得小P能走到现在,我认为是非常值的。可能有很多人不认可这个风格,然后不接受也不喜欢。但是我不管,我就支持你,我就是是非常喜欢你这个风格,我喜欢小P。”


 


这一段话,是小P觉得自己从来参加这个节目为止到现在最大的收获。


他的队长真的对他很好很好,他多么有幸能够遇到他呢。


 


“谢谢队长,我永远都爱你。”小P笑的开心,他在未来也会永远记得有一个少年会一直支持他。他们都是泰山,他们都泰而不骄。


 


袁冶站在后面有些惊讶的看着那个十七岁的少年。


她之前也没注意,但此时此刻她才发现,这个少年真的有着很宽阔的格局。他知道小P作为男爵的不易,他为了这个风格脱口而出自己带着明显保护意味的话,他对每一种艺术的尊重,真的,不负那句斯为泰山而不娇。


 


………………


七强席位,易燃装置有三个人。


占了七强的半壁江山之后,一下子只剩韩宇自己一个人了。


 


在决定完对手然后battle正式开始前,韩宇和他师父亮亮互看一眼,然后很默契的走下了主舞台跑到了队长面前。


 


“队长你放心。”


“我很放心。”千玺低下头笑出声。面对这两个他战队里最最厉害的人,他自己本身没什么好说的。


都到了这一步,输赢已经不重要了。他只希望韩宇玩的开心,跳的痛快。


“我跟韩宇说了让他一会儿就跳Locking的routine,齐还好看。后半段就他自己嘛,那就跳Popping。”亮亮跟千玺商量,千玺低着头听他说,师徒俩看着千玺,放下了心头的一切压力。


 


别说韩宇有着想为易燃装置拼得这一票的心,就连胡浩亮也有压力。


但此时此刻,千玺笑的温柔可爱,跟他们说只要努力去跳,跳爽了就可以了。


没错,这就是他们来这个节目的初衷。


只要留下作品,留下街舞的精神,就够了。


 


杨文昊是个很厉害的对手,韩宇一直很尊重他,也正因此他对杨文昊拿出来百分之一百的认真态度。


可能在观众看来他气焰嚣张,但battle台上本就应该锋芒毕露。


打从心底里,韩宇是尊敬杨文昊的,他尊敬每一个舞者。所以当结果出来,他赢了杨文昊的时候,他也并没有过于激动,只是很高兴自己可以再继续代表易燃装置走下去,但对对手要离开舞台这件事,他也觉得有些难过。


一路走来,大家都不容易,只是,他从不打算将冠军让给任何人。


 


…………


 


冠军battle大战开始前,有一个小时的吃饭和休息时间。


得知有可能会有队长帮跳的环节,韩宇来找千玺商量该咋办,却发现这孩子还在弄妆发,连饭都还没吃。


“队长要不然你先吃饭吧。”


易燃装置的人总是特别心疼自家队长。因为他还小,却每每都是熬得最晚最累的那个。


连胡浩亮这个一向夜猫子惯了的人都说他是真觉得千玺太辛苦。


韩宇是整个队里除了君君之外最在乎千玺身体的这么一个人,在千玺吃饭睡觉这方面他啰嗦的很。此时此刻看到千玺还没吃饭,他突然觉得要不然就,自己一个人跳25轮也没关系啊,为啥非得叫我队长上去。


 


“不用不用。你是想跟我商量后面队长battle环节么?节目组跟我说可以不battle,这个是自愿的。但我觉得对面罗志祥哥哥肯定会跳的。”


“啊……所以我本来是想跟你说要是万一他挑衅让你跳……我教你Locking那个吧?”


“不用,那个我已经会了。”千玺吞下一口饭站起来。一转头就看见韩宇一脸震惊的表情。


“我没教到你这吧……”韩宇一脸懵。他只记得他教了队长五分钟。啥时候会的……难道自己失忆了?


“我自己看视频学的。”


“…………”韩宇一脸的生无可恋。他们全队人都知道千玺学舞非常快,就连亮亮也说千玺学舞太快了这真的是天赋别人羡慕不来。


但,自己看视频学完了一整段Locking。。。韩宇突然开始怀疑人生。


“那来一遍?”


“行啊。”


俩人在狭小的化妆室里把动作顺了一遍之后,韩宇已经彻底给跪了。


“队长,你学舞速度真的也太快了吧。”


“唔我自己也不知道,就看着看着就会了。”


 


千玺坐下吃饭,韩宇无话可说,突然觉得自己在队长面前很没存在感,他转身想溜走,却被千玺叫住了。


“不知道一段够不够啊,万一音乐不适合Locking怎么办、“


“那…再排一段Popping??反正锁舞和震感舞和音乐的兼容性是相对比较大的了,总有能用上的。“


“可以可以。“千玺眼睛都在发亮。韩宇咽了口口水。开始努力编排动作。这次排的舞蹈需要俩人互相配合,而且还挺长。


韩宇也是觉得千玺应该能做到所以变得难度也加大了些,但看着千玺完全能跟上甚至气势也有出来的时候,韩宇真的是……


 


“队长那我先走了……你先吃饭,好好吃饭。”我去怀疑一下人生,后面这半句韩宇没敢说。


一出门就开始找亮亮,他需要安慰。


 


问题是当他跟亮亮说完之后,亮亮只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拍了拍他肩膀。


 


“你也算有天赋的孩子,但队长真的天赋比你当初更厉害。”


 


真是亲师父,可韩宇偏偏无言以对,确实啊。17岁的韩宇可不如17岁的易烊千玺,可那个时候的韩宇已经是冠军了……


 


………………


25轮battle,国内顶尖赛事,今天这是第二次而已。听到赛制,大家已经都惊呆了。25轮啊,对选手的体力而言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了,更别说还要有极强的临场应变能力。


 


从第一轮开始,韩宇就运气不好的转到了先出。这代表对方有了反应时间,有更多的时间编排更合适的舞步。


胡浩亮等大部分易燃装置成员在舞台的另一侧,看了看离队长有点远的距离,胡浩亮转头就跟大家商量第一轮结束的时候就挪过去。


因为他知道大家都在一起能让韩宇更踏实,也能在组合技巧和反应上给韩宇的表演加分不少,最主要的……要到队长身边去啊。


 


第一轮韩宇输了 ,75比71.


千玺看着韩宇,有些心疼。


那是韩宇从没有过的不甘心,他眼眶发红但随即咬着嘴唇忍了下来。


眼里是前所未有的让人惊诧的光芒,他势在必得,气势更为惊人。


千玺对韩宇的评价最终也只有几个字,最顶尖的舞者,最全能的神,但现在他可能真的要尊称韩宇一声battle王。


越挫越勇的人,太可怕了。


 


亮亮在间隙给韩宇支招,先出也有先出的好处,只要你能够起到震慑作用,那么第二个上场的人将会直接在印象上被扣掉一半分。


更何况你第一轮输了,所以你只要在第二轮第一首歌表现的比第一轮更猛,你的场子就镇住了。


一个越挫越勇,越跳越嗨的人,哪怕输了,也会让人觉得你是强者。


更何况,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都在。


 


易燃装置的组合reaction真的很厉害,他们配合韩宇都配合的太好了,尤其是亮亮,那真的仿佛就是一个定时炸弹。


就连千玺也在韩宇给他送心的时候非常配合的接到自己怀里。


虽然,他的反应很生涩,但他真的努力在给韩宇回应,这个是韩宇看在眼里的,包括队长一直在擦舞台上的汗也一样。


他记得,易燃装置所有人都记得。


 


胡浩亮说的那些细节,就是例如这样的细节。


他努力给韩宇配合哪怕他很生涩,他在擦地板上的汗为了防止选手摔倒。还有,就是在第二个round之后,在罗志祥队长大声鼓动群众喊一德造势的时候,千玺特别大声的喊韩宇,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被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小细节。


 


“我今天就算死在台上也不认输。”这是韩宇在第二轮结束后面对廖搏询问他是否服气的时候说的一句话。他就算死在台上也不会认输的。


没有人知道他这句话的执念深到什么地步,在旁人看来可能觉得这不过就是个比赛,说要死在舞台上什么的也太夸张了。


但身为舞者的人都会明白,battle的舞台对于此刻的韩宇来说就是战场。


狭路相逢,勇者必胜。韩宇一腔热血,是真真对得起一个燃字。


 


“胖虎!胖虎!”投票间隙千玺想喊胖虎给韩宇拿件新的衣服,他现在穿的这个已经湿透了。


韩宇听话的下台去换了,千玺跟着他去商量后面的策略。就趁着这个缝隙,罗志祥队长开始为自己家的选手造势。


“哎哎哎大家,这是多少~一德!一德!“他伸出一根手指试图引导群众。眼看着群众开始高呼一德,亮亮不干了。他借着君君的力站起来,没有麦的情况下高喊。


“易燃装置!“


他的反应能力极佳,但面对队友们佩服的眼神,他低调的很,悄声跟队友们说:


“还得是咱队长起的名字好。”


可不好么,人家给自己孩子起的……


 


第二轮韩宇赢了。59比88票。


韩宇仰起头看了几秒天花板,心里一下子放松了下来。平局了,那么一切归零。


比赛才刚刚开始。


 


7,6,5,4,3.


一共二十五轮,分五个大的回合。进行到第三轮,风水轮流转。


重新转瓶子之后,由田一德先出。千玺眼睛都亮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觉得,风,已经从修楼梯,转向了易燃装置了。接下来,就该是燎原大火。


 


不得不说韩宇的体力真的很厉害,到了18轮也依旧是极具爆发力。


18轮是千年等一回,音乐一放出,现场就炸了。


了解韩宇的人都清楚,其实韩宇对中文歌的涉猎更广泛,毕竟他手机里什么诡异的歌都有。这也导致他对中文歌的理解能力更深,对音乐的领悟反映出来的就是他的舞蹈和音乐搭配的更好。


更何况,他们还有师徒组合计。


千玺特别高兴的看着亮亮站起来配合韩宇,他是觉得他们队里的两位孙悟空真的很厉害了。只不过亮亮也是一嗨起来就不注意的人,这不,坐下的时候把腿磕了。


没有人发现,大家都还在关注韩宇,只有千玺摸了摸亮亮的膝盖,嘱咐了一句小心点。


亮亮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


他们队长一直这样,关注一些很细节的东西,有的时候走心的让你一下子就被戳中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第三轮结束后等待投票的休息时候,韩宇一头大汗,但还是跟千玺说你放心,我就以出汗体质。


千玺说我看的出来。


韩宇乐了,千玺也乐了。都是在安慰彼此,明明什么都知道的。韩宇哪是什么出汗体质,他是真的太累了。千玺也知道,但此时此刻他又能说什么呢。他要相信他的队友,全心全意的。所以他们彼此相知,说出口的话,也变成了轻松的玩笑。


然后。


第三轮,39比109、韩宇胜。


 


第四轮几乎是整晚,或者说这个节目有史以来最最精彩的部分。


没有人想到会出现这样经典的一幕。


第19轮,队长出场。罗志祥队长率先应了ED的邀请出来帮忙跳舞站台,韩宇几乎是在看到罗队起来的第一秒就看向了自家队长。


果不其然被队长料中了啊,队长到底什么时候开启了预言家的身份……


 


但当时他没有时间想那么多。面对小猪的挑衅,千玺很放送慵懒的瘫在地上,做了听音乐的手势。


下一秒被韩宇拉起来,听到韩宇在他耳边说跳Popping,千玺了然。


 


而从千玺站起来的第一秒,胡浩亮就已经开始疯狂做手势了。


咋的也得先把场面做足对吧。但是……


看到队长和自家徒弟完美默契的配合,胡浩亮真的打从心底里佩服和喜爱自家队长。


Routine哎,需要配合的这么长的routine,千玺全程跟下来了。


不得不说,他们家队长是真的很有天赋。


看着舞台上发光的队长,易燃装置全员的目光都聚焦在千玺身上,完全忽略了旁边跳的非常卖力气的韩宇。心疼胖宇三秒钟……


 


一共帮跳了三轮。


第二轮的Locking更是惊呆了所有人,为首的是Locking联队的叶正。


他最清楚不过,这一段是他们第一版的舞蹈,千玺什么时候学会的?!


他迫不及待想要问韩宇,但眼前看着他们易燃装置队长跳的程度,他也忍不住开始为之疯狂打Call。


不容易,十七岁的少年,中国街舞的未来在这一刻仿佛可以预见。


易烊千玺一定是领军人物,他舞蹈这个文化所做的,从这一刻开始,就已经值得让所有人尊敬。


 


当三轮帮跳结束,所有舞者都在欢呼。


街舞元年,街舞OG罗志祥传承给街舞新崛起的领军人物易烊千玺。


能有幸见证,已经是最大的收获。


但比赛还没结束,第四个round的最后一轮,第22轮的歌,是潇洒走一回。


 


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


 


歌词非常合适了,气氛也很合适。


韩宇真的是高光表现到了最后一秒。


他们所有人都用青春赌明天,这是身为一个舞者所要承受的。


而来到这个节目,作为易燃装置的一员,得到了用真情真意换真心的家人。


没有遗憾,一切都是因为街舞,所以一切都可以用舞蹈来说尽千言万语。


 


22轮结束,大家都辛苦了。两位队长对队员都表达了自己想说的话,胡浩亮是在心里默默为自家队长鼓掌了。


毕竟比起罗队的单纯夸韩宇是最棒的舞者,千玺的一句结局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毕竟大家见识到了中国最高水平的battle,愣是把俩人都夸了。


不服不行,谁说我们不善言辞的?!


 


投票时间,韩宇在夸千玺,说千玺自己抠视频就跳下来了。


“我在那边补妆边看视频,后来去找他我就跳下来了。“千玺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你好快啊。“亮亮是知道千玺学舞快,但是他没想到千玺能在这样的环境下,还能发挥的如此出色。


他觉得自己快转死忠粉了,但看着千玺,他又觉得,自己大概早就是死忠粉了,从他说我没有的时候,或者更早前……


 


最后一轮的票数是,70比73.


“让我们恭喜一叶子这就是街舞总冠军韩宇!!”廖搏嗓子也哑了,但还是荣幸的喊出了街舞元年的冠军的名字。


那是来自易燃装置的韩宇!


 


韩宇那一刻的心情无法形容,他抬头,闭上眼,感受到身边一拥而上的亲人们,有人抱他的脚和腰然后直直的把他扔起来。这一秒他才睁开眼。


太虎了。


哪有竖着扔的啊朋友们!你们真是我亲队友啊……胖宇欲哭无泪。


 


千玺被挤在角落,刚才大家冲上来的太快差点发生踩踏事件,君君和小P 都有些担心的回头找他,看到他没事儿这才放心的跟韩宇开始欢呼。


冠军是他们易燃装置的。


韩宇笑的开心又疲惫,他终究不辱使命,这个冠军,属于易燃装置。


 


毛巾上写着Peace&Love。这是街舞的魂。


韩宇一向伶牙俐齿,但此时此刻也开始胡言乱语了。


他自己也说反正自己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唯独想说的就是感谢这个节目,大家辛苦了。


然后话筒递给队长,韩宇迷弟一般宠溺的眼神发射。


“我觉得这就是街舞的冠军还是韩宇。但真正的赢家,受益最多的,还是街舞本身。”


他一句话,这个节目的立意得到升华,一切的一切都回归到了最纯粹本真的街舞身上。


 


这,就是街舞。


 


感谢热爱,不负初心。


 


 


后记。


 


真的很感谢队长从海选开始就一直很照顾我。他也并没有比我大多少但是他却比我辛苦很多。他了解breaking的不容易,也尊重我们每一个舞者。


其实我真的很遗憾没能再陪他走的更久一点。但千玺队长,他永远是我队长,也永远是我的好哥哥。


确认过眼神,我们遇见的,都是对的人。


如果有机会,我想以后能再和队长一块跳breaking。——那小孩儿张天赐。


 


其实当初海选是为了参加比赛所以错过了我玺哥。


挺怕后面他不会注意到我不会选我的,但当他走近我那个小房间的时候我真的特别激动。


看不出来是吗,我不是说了我是他小粉丝嘛。


其实玺哥真的对我们都特别好,他会给我们买吃的,送鞋,一万块一双,我都不舍得穿的那种。


哪怕我们被淘汰了,他制作新的队服也一定有我们的份。


所以我说的是认真的,我们永远都是他的小粉丝。以后如果可以,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去山里一块住。——描声钟晨🐡。


 


千玺爸爸真的特别厉害。我从400人海选的时候就已经坚定的要选他了嘛,但其实我是真的到后面才发现,千玺爸爸比我想象的还要更加更加好。


他超温柔的真的,就像我们第一场团战的时候要淘汰人,他真的就看了我能有五分钟,但他就是不忍心说。


我当时就觉得,好没我没关系,我可以被淘汰只要他不那么难过。


其实那一场他也有哭,我真的看着好心疼,我们大家都看着觉得很心疼。所以我觉得我淘汰也没关系,只要他不难过就没关系。唯一遗憾的可能就是,我没有让千玺看到更多我的Urban,但我相信我们易燃装置永远是一个家庭,未来一定有机会的。我还要再跟大家一起跳舞。——小哭包淋雨。


 


其实我来这个节目其实真的就是来看看,一开始我也没怎么想要拿冠军。


一个秀的这么一个节目,我也没想过会遇到这么一群人。


你说来也奇怪,有的时候还真的就是无心插柳。


我第一次进易燃装置专属舞房的时候,内心是很激动地。其实我也算一意孤行吧,你看我最好的朋友子奇昊子他们都在西泡泡,但我就是想进易燃装置。


我是觉得千玺他很聪明,我觉得我能在他这边,学习到更多。比如说Urban。


易燃装置是个意外的收获,我们都是因为他聚集在一起,但后来我们之间的羁绊也很深。小P 说过段时间来北京我还得去接你看看。


但就是真的,我收获了很多我没想过会收获到的东西。


这个是,一辈子的。——将军林梦。


 


我真的就还是要特别谢谢队长。


他真的给了我很多鼓励,行动上的,言语上的。


就他在12进7 的那一场对我说的话,斯为泰山而不娇,我真的觉得,哇队长好厉害哦。


但到后面决赛的时候他说的话,真的是让我觉得,觉得震惊的。


我们易燃装置的队长,真的真的很成熟。


我印象特别深刻,他说今晚是街舞赢了。我当时就觉得,怎么会有人可以把事情看得这么通透呢。


他真的很厉害,也很温暖。其实我一开始是不自信的,倒也不是说自卑吧,但就是也没想过会有人这么支持认可我的风格。但决赛那一晚队长对我说的话,真的是给了我太大的鼓励。


让我觉得,我换风格换对了,而且,我会将爵士一辈子跳下去。


不辜负队长的期待,也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再这样子跟大家一起跳舞。


哎我怎么又要哭了。


不管啦就是…很舍不得大家,希望还可以再聚在一起吃饭聊天,再聊8个小时甚至更久。


我永远是易燃装置的小P。——男爵小P 。


 


我们最好最好的队长,千玺。


我们易燃装置所有人都有需要感谢千玺的地方,大到他为街舞做出的贡献,小到他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


其实,能进入他的战队是一件蛮巧合的事情。


我当初并不是为了千玺来的,我们很多人包括韩宇在内其实都不是为了千玺来的。


只是,在接触的过程中,千玺真的给我们很多人一个新的认知。


他,他很善良,很尊重每一个舞种,每一个舞者。我当初也没想到他会在所有人都反对的情况下选择支持我的风格,那就好像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他成熟且包容,让你不由自主的去喜欢他。而随之而来的就是他带着诚意来找你,像个孩子般让你答应不要选别人的时候又是那么可爱。


我真的没办法不选他。


到再后面,我就觉得我真的选对了。不止千玺,还有易燃装置这个大家庭,大家都是很好的人,能够彼此遇见真的是觉得,特别幸运。


其实我们吃饭吃了八个小时那天真的哭了又笑,笑了又哭弄得特别狼狈。


但我想我们当时心里都是很幸福的吧,能遇见彼此,就是这一路最大的收获。


未来有机会,我们还会再聚在一起跳舞给大家看的,请大家不要忘记我,也不要忘记易燃装置永远是易家人。——小太阳孙维君。


 


以前见他都是在工作的场合,觉得会有些生疏因为聊得都是工作。


但事实上我也有觉得千玺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人,他熟了就会很幽默有趣。


你要是看他在微信群里的聊天记录可能会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我其实,一直都是只看着他,也只会选择他的。


毕竟在urban这个角度来说只有千玺是最了解的,他知道我能跳什么也知道我能够表现出什么样的感觉。


我知道他一直有在挺我,我真的非常感谢他。


未来我和他见面的可能性比较大嘛,我们易燃装置的大家都特别嫉妒我嘿嘿。


但大家也都对我很好,韩宇哥和亮亮哥都送我衣服啊什么的。我们都说会继续为彼此打Call,哪怕以后可能很久都见不到面。


但我们的心会永远在一起的。


易燃装置,十一个人,永远不变。


以后还会一起去看鱼的。——SU周星夙👽🐟


 


我真的不是除了淋雨之外最爱哭的。


真的不是。


唱一个舞者那次是真的觉得,那好像是最后一次舞台了,就想把一切都留在舞台上面。


但蒙上眼睛的时候脑子里就会出现一路走过来的那些片段。


海选的时候千玺让我battle了四次,其实我现在想哪怕让我battle10次我也会跳的,因为不进易燃装置,我永远不会收获到这群宝贵的家人和一些我没想到会收获的东西。


那些都很珍贵。


我有的时候会很不想说话,但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去跳舞,但现在自从遇到易燃装置,我就喜欢坐在一个地方看着酿酿他们跳舞开玩笑我就觉得很开心。


真的特别感谢千玺能让我遇到这样一群人,更感谢千玺他这么支持我信任我,让我能够自由的在舞台上表达我想表达的作品,哪怕他有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有些不是很适合比赛的地方,他也都会支持我。


他真的是个特别善良的人,我很荣幸能和千玺成为朋友。


第二季我希望越多人参加越好啦,但如我所说,不出意外我是不会再回去了。我觉得有些事情一次就够了,总是无可替代的。


但如果是千玺叫我我就会去了,只是感觉千玺会让我battle十次的样子。因为他都太了解我能跳什么了,所以不拿出点新的东西他可能不会选我哈哈。


我会继续跳breaking,我是一个BBOY,但我会成为一个全能的BBOY。


谢谢大家,我是人间蛇男。——一个舞者蛇男🐍。


 


来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就是千玺吧。


因为就是我一开始也没想到千玺的性格就是,会这么吸引我。


他真的是那种会在不经意间圈粉的人,然后等你发现的时候你已经莫名其妙被他圈的死死地。


其实我和千玺都是很,就是很慢热的那种人,非常慢热,但一旦熟悉起来就会特别的疯。


我那天晚上,凌晨五六点吧,就是我要睡觉了,然后千玺下戏了在群里发了个表情包,就我们几个的被粉丝恶搞的那种图。


当时就我还没睡,看到的时候我就笑喷了。


真的我就笑喷了。然后?然后当然是顺手存图了,因为下一秒千玺就撤回了。


就这种时候我就发现千玺真的是特别可爱,他没有我海选的时候感觉得就是,那么高冷,熟了之后就发现真的还蛮有趣的这么一个人。


但其实他,就是特别让我欣赏的就是他真的格局很开阔。有些地方真的和我特别像,有的时候我都觉得和他有一种特别默契的感觉。


可能真的就是那种难得一遇的知己吧,虽然他比我小那么多,但千玺真的是个非常成熟的人。


从第一场团战,我们大家磨合的还不够默契,到后面决赛的时候。其实千玺都给了我们所有人足够的尊重。


他真的特别nice,哪怕就是说他可能知道比如说我要跳星矢可能会有些不利于比赛,但他还是很支持。


就我觉得他在尊重选手意愿这方面真的很…而且他为街舞想的很多,我慢慢有跟他聊,也能听到他对街舞文化所抱有的一份责任感。我是觉得,很难得。


至于说易燃装置,这个团队是,让我重新找到团队归属感的。还是得感谢千玺就是他让我们大家聚在一起。


我已经很久没有过团队归属感了,感觉还蛮好的。


我是守护着我的队长易烊千玺的胡浩亮,也愿意做星矢,永远守护易燃装置。


未来我们还会再聚在一起跳舞的。——金字塔尖的亮亮。


 


易燃装置的每一个人都是让我觉得无比值得珍惜的人。


你知道就是那种虽然萍水相逢,但就是天生默契的感觉么。


我其实跟钟晨啊,淋雨啊,甚至我师父亮亮比起来,都算是最……就是用最不走心的方式加入易燃装置的。


我到现在都不好意思说我是因为亮亮才加入易燃装置的。


我也说过我一开始是冲着TAO来的,对队长的印象还停留在左手右手的那个阶段。


这段别跟队长说啊。


就是,固有印象吧。


但来了这节目吧,我就发现队长真的是很厉害的一个人。


一开始只是觉得他太能忍了,发烧38度多啊,还带病坚持录制,一声没吭。


我们一群身心健全的大人选手坐那都忍不住发牢骚呢,后来知道千玺发着烧的时候我们真的都觉得脸可疼了。


那是我第一次对队长有了新的认知。


到后面就是24小时编舞那次,我就发现他真的很懂,其他组对他的评价都属于直接翻转的那种。


我也觉得千玺是很懂街舞了,而且就我师父为了给我安利拉着我看了千玺队长大秀的视频,那一看还说什么了,必须厉害啊。


但你说我到这也只不过是对队长的印象变成差不多路人粉的程度,进入战队的时候大多数还是冲着亮亮。


可是你这很奇怪,千玺聚集起来的这一群人,各个都是特别nice的。


你慢慢跟他们相处啊,就发现真的,美好的人身边都会聚集一些同样美好的人。


队长是个时不时就戳心的人。像上次让他放狠话他说今年这就是街舞总冠军就是这位的时候,我当时心都快爆炸了真的,但特别感谢队长。


也大概是因为队长这样吧,易燃装置的人都特可爱,尤其是决赛的时候嘛,自主帮我做配合。


就那一刻真的就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作为搭档,队长也给了我足够的依靠,队友也真的特别走心的在配合,我们易燃装置是十一个人在比赛。


所以这个冠军是属于易燃装置的。


 


未来,我们还会一起从晚上开始吃饭吃八个小时到天亮。


还会一起跳舞,把全身力气都用上。


还会继续为街舞奉献自己的一切。


未来见,我是来自易燃装置战队的,韩宇。——冠军韩宇。


 


🔥易燃装置,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END——————————



评论
热度(6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大喵贰 | Powered by LOFTER